close

DSC02069.JPG  

Great 認識兩周年了喔 :D 謝謝寶寶和壯丁給Great一個新家 (雖然說認識2年了>///<我還是第一次摸到你啊)

Great是被主人丟棄的大丹, 很忠心的留在空地一年多從沒有離開過

看著他變髒, 變瘦, 冬天只能躲在草地的凹洞避寒, 下雨只能躲在工程車下避雨

我卻只能默默的拿飼料和罐頭給他 :'(

一年前發現他的皮膚開始發紅, 肋骨也浮現出來, 心裡很痛不能為他做些甚麼

因為小黑和小胖突然不見(應該是被壞人抓走)...我不想要Great也是一樣的下場

那麼忠心從來沒離開過空地的寶貝, 主人實在是太可惡了 (氣!!!!)

所以我試著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Po文...心想著, 就算送到國外只要有家, 一定也會很快樂

但是這麼大隻的狗狗會有人敢救援嗎 T-T

還好遇到很有愛心的雪麗...幫我到處轉Po 

還有遇到很有愛心的寶寶和壯丁...特地過來救他, 照顧他

中間還一度遇到很怪的救援人一直要我捐醫藥費, 叫我把狗送去給他@@ 所以其實我的警戒心很高

老實說>///< 那時我真的好怕任何一個跟我說要來救他的人

幸好雪麗都會把照片Po網讓我放心

幸好寶寶和壯丁都會把Great治療的狀態讓我知道

所以心裡有好多好多滿滿的感動  :'( 雖然再也不能像從前一樣天天見他到, 但是看到他不用再受凍挨餓

我好慶幸自己把他的故事Po出來...希望我心理面的小黑和小胖也能平安無事

雖然我只是一個甚麼也做不了的人...

還是要跟雪麗,寶寶 & 壯丁說謝謝 :) 等到協會確定成立了 :D 一定要找我幫忙義賣喔 !!!

希望世界上有更多更多和你們一樣有行動力&愛心的人

最後也謝謝Great那麼捧場我做的雞肉乾>///< (應該說是媽媽作的:P ) 要一直健康快樂喔

希望下次去看你的時候你會大力的搖尾巴歡迎我 :D 

也謝謝親愛的特地帶我去看他, 一直默默支持我不嫌棄我 ~~

DSC02052.JPG DSC02056.JPG DSC02062.JPG DSC02069.JPG DSC02071.JPG DSC02075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莓rin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