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ture 079.jpg  

每次下定決心要離開之後, 心情總是變得格外輕鬆

但是這樣的下定決心...應該也是不知到第幾次了

到底無法堅持到底, 是因為膽小? 還是懦弱?

今天聽到有其他課的人, 在背後說我(們有些人)都沒事做, 每次組會都只上台不到幾分數就結束

就算是事實, 其實聽了也是非常生氣

我是一個事業心很強, 責任心很強, 企圖心很強的人...雖然我不善溝通, 但是我做事永遠是最有衝勁的那一個

沒事做難道是我的問題?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...幫別人做事難道又會換來什麼?

就好像換了組織以後, 被邊緣化, 以前的努力就不算什麼了...

原本的工作輪替換其他人負責, 就好像以前的努力也跟著一起輪替變成他們的

大家都想爽爽過領高薪, 但我不喜歡, 更不喜歡背後的閒言閒語

我喜歡成就感&價值感...很可惜這些在組織快改組前就已經慢慢消失了

喜歡抱怨的人一樣在抱怨...喜歡爽爽過日子的人一樣在爽爽過

喜歡什麼都自己來, 不懂得把工作分擔給他人的人一樣在過工程師的日子

什麼時後才會長大?

什麼時後上面的人可以給下面的人信心與成就感?

什麼時後我自己才能給自己下定決心就不要再回頭的毅力?

因為我總是很悲觀, 很憂鬱, 很容易受傷, 很膽小...有時候我問自己, 除了上班, 我還會做些什麼呢?

每次有同事離職, 我的心裡只有羨慕沒有難過

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方向, 他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... 我卻只是猶豫要走還是不走...

一個很想為國家打仗的人, 被分配去去擦槍...這樣的心情是什麼?

不能改變的事情只能默默接受...

希望這一次我不要再反悔了:'( 做好的決定就要努力去達成...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莓rin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