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霧起的好大...能見度只有一個路口遠而已@@

DSC01498.JPG  

聽同一個社區的主管說, 冬天嚴重到連對面都看不到...@@我就說要趕快買防潮箱吧 !!

我不想讓我的小C發霉 ~"~

好期待下週六去小樹苗Shopping & 拍照

想在那裏取景當我的桌曆設計一部分 :) 第一次希望星期一快點到來

因為廠商要回覆我目前有的桌歷尺寸 >< 希望有我滿意的

不然我真的拚下去開一個新尺寸應該會不少錢 T-T 沒人要我就冏了..

這應該算是我第一個自己的作品(貼紙不算) :) 就當作送給自己的禮物好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莓rin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