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459.JPG  

這個樣子...好像天竺鼠裝了耳朵 >///<

今天為啵啵吃藥時, 因為藥是白色的, 啵啵吃得滿嘴都是, 好像喝了牛奶滿嘴都是 XD

把兩隻前腳搭在我的腳上休息真的很可愛 ... 可是我只有一個人看到 ~"~ 很想讓大家也看一下

我還是覺得我把啵啵修剪的好帥氣 XD 是我的帥氣寶貝 (OS: 就算你是Gay我也會很愛你的)

補一張啵啵的好朋友小拼 ... 現在我們家任何一個角落拼拼都可以躺成這樣, 真的是很厲害....

DSC01460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莓rin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