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958  

獨家粉紅桌上型真空機(功能接近工業級喔)  >>  點入看賣場 www.rmidesign.net

==========  以下為另外一款不鏽鋼的介紹 ===============

DSC09716

這一台是小莓之前做客製化的機台的廠商製造的 :)

我自己很喜歡這一款

之前找真空機  不是塑膠機殼家用的那種(幾乎都是大陸製造)  雖然便宜  但是不耐用

我之前有拍試用影片  但是因為不好用一直NG  ^^"  看NG影片請點我

不然就是30-40cm的工業用真空機(而且還有網頁說這是迷你型)  雖然好用  但是好貴T_T 動輒就上萬 

原本這一台的設計售價也是要1萬

但是和廠商做討論  透過廠商做了改機  才把價格壓到5700  [ 小莓賣場請點我 ]

算是介於  家用  和  工業用之間   

我覺得很適合小型工作室

 

機台規格如下:

機器重量:6.6 kgs
機器尺寸:290x270x155mm
**適用於真空壓紋袋、摺腰袋、背封袋 
可封19cm寬度以下的袋子
建議每次操作間隔數秒 隨時要留意下方蓄熱狀況:)

機台特色 :

除了 全透明的壓克力上蓋 可以清楚看到包裝袋的狀況

另外  只需要按"抽氣"鍵   機台會自動偵測袋內真空度   當真空度到達就會自動封口

所以只要按一下  就可以去做別的事啦 XD 真的是很方便的機台

實際封口的狀況我也超喜歡

封口條離商品很近  寬度也很棒

一般抽嘴式的真空機  封口線都會距離商品很遠  (至少3cm以上)

因此包裝的時候就會多一段很長的部分需要反折

而這一台是無抽嘴式的真空機  所以封口線距離較近(約1cm)  對於美觀來說加分很多

真空(1)真空(2)    

實際操作我也拍了影片讓大家參考 :)  因為擔心有些人完全沒碰過真空機

因此介紹速度比較慢一些 ^^ 大家可以耐心看完

  

下面是我封口手工皂的縮時影片 ^^ 這一台的封口速度很快

操作真的很簡單又方便

  

 

補充說明 :

無抽嘴式的機台   無法使用平口的真空袋喔

建議大家使用壓紋袋  或是  折腰袋 ^^

Ps. 如果我有找到方法讓大家也能使用平口袋   會立刻更新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莓rin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