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775.JPG  

這星期就要離職了 :) 面對未來其實也會害怕

可能會少很多畫畫的時間, 少了很多作貼紙和刻章的時間, 少了很多假日約會的時間

可是我想信我會多很多的快樂, 也會多很多笑容

相信我會變成原本的活力小莓 !!! 而且要勇往直前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!!! :D

小莓只剩下一個星期可以悠哉刻章了

趁這個星期還要把貓貓的婚禮小物包裝好

還欠wick一顆皂章 (><希望小莓能成功做出透明皂章)

以及Anna的訂製印章 ^^~

小莓目前手邊還有3個 4cm*4cm 的木頭底座, 是橡皮擦先生的贈品

有沒有人想要跟小莓訂製橡皮印章呢 ? 小莓就送木頭底座喔

^^" 雖然我只有雙面膠可以黏

只有到下星期五(3/9)之前 ~ 想要的人可以寫信給我或是留悄悄話都可以喔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莓rin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