檸檬家事皂

DSC02006.JPG  

拍攝的時候, 除了拍攝背景要選擇配色以外, 物品拍攝的角度也很重要

這星期做了幫助拍攝的小物 :D 完全不藏私的公開啦 ~~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拍出美美的商品照

先放上一張小莓取景照

DSC02007.JPG  

拍攝的位置不大, 入鏡的物品也不多, 但是我習慣把很多背景都放在周邊

因為常常都是在抓距離時才會知道怎麼搭配 XD 因此每次拍照我都要般一大堆的東西

最後今天要介紹的主角 " 斜面臺 " :D 就是肥皂下方那一塊樓 

DSC02011.JPG  

這是買東西的包裝材, 材質有點像泡棉, 但是卻又很綿密...總之是廢物利用就對了 :P

不管用什麼只要可以切出一個斜面, 基本上都OK

將肥皂靠在斜面臺上, 雖然跟垂直放 & 平放相比較不安定, 但是拍出來的畫面確有很不一樣的味道喔

我想我姊姊應該是喜歡這個角度 XD 所以對我的雜貨風很滿意

順便再放上第2波團購商品 `` 家事皂, 專門拿來做家事 & 洗衣服等等 :D 希望大家多幫忙爸爸媽媽做家事喔

苦茶粉家事皂

DSC02008.JPG

茶樹精油家事皂

DSC02010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莓rin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