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018.JPG  

想不到不知不覺...小莓的刻章也越來越多

雖然沒耐性的個性讓我刻的線條都不細膩...可是我還是每個星期都有努力練習

下面是做為皂章用的, 所以沒有印泥的顏色

DSC02019.JPG  

最近從新手專用橡皮擦換成了職人專用

手感刻起來真的差很多

新手專用 : 較軟Q , 推刀較慢

職人專用 : 較硬, 推刀超容易

各有好壞... 如果當作皂章, 我想值人專用的橡皮擦比較好, 因為較硬所以轉印比較容易

我現在都還在摸索...最近刻完章後都有一種莫名的憂鬱感 ~"~ 怎麼樣都不滿意

這星期刻了一個皂章送給網友Gloria ~ 希望你會喜歡, 也希望你會轉印成功 :) 順便跟你說一聲恭喜>///<

DSC02021.JPG  

因為姐姐做了好~一陣子的團購, 後續希望可以做一些不一樣的牛奶皂 & 蜂蜜皂

所以也刻了2個皂章 :) 希望可以成功蓋在肥皂上... 我覺得小蜜蜂很可愛, 如果配上黃色&黑色的肥皂的話 :P

DSC02023.JPG DSC0202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莓rin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