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至.jpg

打從轉職服務業以後,大部分的心力都放在工作本業的設計(未來我再慢慢補分享這幾年的作品)

所以也很少更新部落格...

雖然因為疫情讓工作告一個段落,進入沒有收入的日子

不過能重新玩一玩設計也覺得很美好

 

攝影師 : 蔡禮安 

對攝影師而言,最美的作品應該原圖

但我除了喜歡原圖

我還很喜歡依照不同情境需求對原圖進行修圖+文字排版

讓文字表達和圖片合一

只透過一張jpg就能讓人一眼了解要表達的內容

我覺得很有趣

因為畢竟人類的注意力要被吸引

取決於前3秒的視覺印象 (我自己這樣認為 XD)

 

這張照片的原圖如下 

夏至原圖.jpg

這是禮安隨手拍攝的  文字內容為: 夏至

我覺得構圖好美   拍得好美

所以就跟禮安要了這張照片來玩字卡設計

運用了一些手機APP的軟體做排版

很喜歡這種感覺

 

從沒有工作以來

我幾乎都在家裡防疫

完全的宅女

超久沒有曬曬太陽 + 大口呼吸戶外空氣

看到這張照片

好希望疫情趕快穩定

我想出去玩T-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微調一下   變成冬至的感覺我也很喜歡

 其實應該要打 冬至  打太快變成了 立冬 

但我懶得修改  就這樣吧 XD

冬至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莓rin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