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499  

我常常都是這樣

別人的設計都好好看

別人的拍照技術比較厲害

別人的EQ比較高

別人的穿著比較時尚

別人的想法比較好

別人的行銷策略比較成功

別人的領導能力比較強

別人的賺錢腦袋CPU比較厲害

....

我其實也是很喜歡自己的設計

雖然不會畫插圖, 不會畫可愛的動物, 可是我喜歡我獨特的風格...

我也喜歡我自己的照片

雖然不是最好的相機, 沒有最好的光線, 也沒有最厲害的修圖軟體技能

但是我總是可以很陶醉自己的攝影...至少2天內是這樣^^"

雖然寫美食文沒有很厲害...但是能夠得到讚賞是很棒的事情 :D

這次拿到窩客島的試吃卷 ~

親愛的說因為我的照片拍得很好 :) 謝謝你

以後我也會很努力拍照和努力設計 ....希望從今年開始

我也可以成為別人覺得比較好的那一個 ^^ 今年KPI : 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,而且要成功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莓rin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