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453.JPG  

我說...為什麼檢查都看不到蟲卵和屍體, 但卻大出活跳跳的線蟲 @@

這已經是啵啵第2次感染了 :( 每次都健康檢查完才感染, 害我周六Shopping計畫失敗

趕忙幫啵啵掛號 :(

下面是活跳跳的蟲 !! 害怕的人就別往下看了 ~"~

DSC01431.JPG  

再來放一張啵啵帥氣照讓大家忘記這麼可怕的畫面 ^^" (我怎麼可以把獅子兔修剪的那麼帥我都要出師了 :D 哈)

DSC01266.JPG  

為了雪恥 !! 放上一張啵啵修剪前的比較圖 !! 我真的修的很專業

帥啵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莓rin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