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JPG 

這個週末和姐姐玩擠花, 我這是第一次擠花呢!! 給自己100分 :D

雖然對於學做肥皂沒什麼興趣 >///< 不過我很喜歡肥皂擠花

看我們做了好多可愛的蛋糕(馬賽)皂喔 ~~~ 超開心

26.JPG  

不過不知道怎麼了, 乾燥後的顏色變的比較淡 ~~ 但是還是超可愛的

2拷貝.jpg 3拷貝.jpg 4拷貝.jpg 5拷貝.jpg 6拷貝.jpg    

1拷貝.jpg  

再放幾張姐姐做的 XD 其中一張一直讓我想到海鮮跟河童 ^^" ㄎ

3.JPG 23.JPG 25.JPG  

最後這個冰淇淋超~可愛, 想不到我第一次擠花就成功!! 耶~~~

1.JPG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  幕後花絮 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雖然擠花很成功, 可是我完全沒有做玫瑰花的天分T-T 只有很免強的做了海芋 ><

看姐姐多認真 !

如果大家有想要訂購的話可以跟我說, 請多多捧場 ~~~

Yahoo拍賣請搜尋YuSaop

 DSC00955.JPG  

6.JPG  

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莓rin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