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莓推薦指數 : (哇! 值得一試 :D)

 DSC08632.JPG  

自家樓下的餐廳 XD 說是跟家一樣也不為過

也經常遇到熟面孔

今天帶了Canon的相機拍照 @@ 我果然還是不太能駕馭Canon

在想是不是該賣掉換成Sony呢><

IMG_0337.JPG    

和布萊恩先生一起吃晚餐 :P

今天偷偷讓他入鏡了

3_v022_v02  

我們今天點了  雙人套餐  然後加購  雞翅 & 脆薯

只要有點  雙人套餐

前面的分享小點可以用優惠價做加購喔  

因為吃不完還可以打包, 所以我就點了超多 XD

( 詳細菜單請看粉絲頁 >> 電子菜單 )

 

今天的湯品是玉米濃湯

IMG_0339.JPG  

湯品覺得普通 , 喝完印象不深刻 ~

但是優格沙拉  布萊恩很愛

甜甜的優格醬完全擄獲他的心

IMG_0342.JPG  

我自己很愛吃套餐的麵包

一份是2片 , 我們是2人套餐所以有4片麵包

沾著蜂蜜芥末醬超好吃的

IMG_0340.JPG IMG_0341.JPG 

這個烤蛋是我最喜歡吃的前菜

IMG_0346.JPG  

很喜歡 蛋 跟  起司 一起吃的味道 >////<  

所以每次都是布萊恩吃沙拉 , 我吃烤蛋   哈哈哈哈

 

主餐的部分   布萊恩吃的是  巴沙米克陳年葡萄醋煙燻鴨胸義大利麵 (硬是要念完全名 XD)

本來一直要布萊恩換別道菜吃  

這道菜吃到服務生來點餐   就知道是他要吃的 = = 

明明選擇很多好嗎 !!!!  吃不膩真是的  ㄎㄎ

IMG_0351.JPG IMG_0352.JPG  

雖然一直碎碎念布萊恩

不過我自己也是吃吃不膩的    麻辣拌炒檸檬雞義大利麵

哈哈哈 

我發現, 真的愛上某道菜時, 除非吃膩了, 不然都很捨不得換口味 :P

幸好我可以經常吃  哈哈哈

IMG_0347.JPG

IMG_0348.JPG

IMG_0349.JPG IMG_0350.JPG  

淋上橄欖油真的是很不一樣的風味

橄欖油可以續的喔 

下面的照片就很讓人傷心

因為相機太重

所以吃到後面才想到沒拍照 @@

可憐的雞翅就這樣少一支  (一隻在布萊恩肚子裡了 ><)

IMG_0354.JPG  

IMG_0355.JPG  

然後殘念的脆薯一樣快吃完了才發現沒拍照 = =

都是某人不提醒我   哼哼!

IMG_0356.JPG  

飲料就都沒有拍到了

只拍了好吃的草莓冰淇淋

IMG_0358.JPG  

布萊恩先生是草莓控   @@ 一直覺得男生愛吃草莓很違和 :P

因為我吃太飽了   所以2晚冰淇淋全部是布萊恩吃掉了

覺得真的好厲害喔 !!!!!!  本來一直想拍一張吃很稱的肚子照   但是有人不給拍

哼哼 again!

 

覺得新竹能輕鬆自在吃飯的地方不多

好吃的地方也不多 ><

我從來沒想過  某一天   義大利麵幾乎變成我的主食 @@

如果生活也能像義大利慢活一點更好

哈哈哈

 

地址 : 新竹市金城二路38號

電話 : 03-5735511

可刷卡 / 有wifi / 附近有公有停車場

================= 美食評分 : 推薦指數說明=================

經典必吃! 小莓強力推薦!

哇! 值得一試 :D

真好吃:)

還OK嘍~

不是小莓的菜~"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莓rin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