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645

DSC07646  

謝謝小靜 ~ 小莓收到名片了喔

珠(炫)光紙 & 壓凸選的好棒 !! :D 希望你們生意興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託柚柚介紹的福 ~ 小莓接的急件 :)

本來打算去看中醫結果畫到忘我 ><

我自己很喜歡那個睫毛+指甲油=Hi Chiu的公式

希望你們也喜歡 (因為睫毛屬於人體的一部分@@我也是畫了好久...真的是有人物像障礙)

右下角是Hi Chiu的Logo設計

因為有的人喜歡公主風, 有的人喜歡特殊的貓頭鷹

所以索性就把兩個都畫在一起嘍 ~ 貓頭鷹對小莓來說也是大挑戰><

我也有連上粉絲團看喔

指甲都好可愛 >< 可惜我不能留指甲....整個很心動

Hi Chiu正面

Hi Chiu背面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莓rin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