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213.JPG DSC09218.JPG  

因為最近好多人在迷真空包裝 (雖然我 真 的 不 認 為 肥 皂 需 要 靠 抽 真 空 才 能 保 存)

但是因為廠商剛好有推出這一款我覺得滿不錯的

主要是因為廠商袋子很美(但是很貴) 

所以就來寫篇試用心得 ^^

機台是不銹鋼製作   所以長時間連續操作不用擔心機殼過熱問題

因為廠商是台灣廠商 ( 所以找維修也滿方便的 )

盒子裡面除了   機台/電源線 / 還有一個可更換的電熱片

抽氣時間是自己控制

封口時間約4-5秒左右

封口時間比我想像中的快 :D 

影片當中   口誤 : 影片中的肥皂 正確應該是5.5 x 2.5 x 8

我不小心講成 6 x 2.5 x 8 

不過這個尺寸我也有裝, 但是會很剛好不太容易放入 , 要用力的塞進去 ^^" 

  

因為是請媽媽幫我拍的   有些畫面拍得很大   哈哈哈哈(媽媽怕大家看不清楚)

其中因為封口有點快  畫面沒有拍清楚

所以下面這段影片是補充說明

  

Q :可以不抽真空 , 單純封口嗎 ?

A: 可以喔, 請看下方影片  (但是如果不抽真空, 就直接用小莓客製那台就好了, 比較快速)

  

除了小莓拍攝的這一台20cm以外

廠商還有40cm的大台機台  抽氣&封口可以設定程式定時, 所以按下按鈕就可以不用管他

更好操作

不過因為太大台所以就沒有借來玩了

很適合專業的手工皂賣家(如果一定要抽真空的話)

 

分享一下包裝後的樣子

主因是這個袋子我覺得很美 :) 希望未來廠商可以推出更大眾可用的尺寸

DSC09216.JPG DSC09217.JPG DSC09218.JPG DSC09219.JPG

這家廠商就是幫小莓做客製化的那間廠商(達詠興業有限公司)

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找廠商聯繫 , 市售價格是10,000

如果大家不介意我也可以幫忙代購

因為有合作關係所以我也可以拿到便宜一點的給大家 (代購優惠價請私下寫信詢問)

ringmm.design@gmail.com

 

而袋子部分  目前只有影片這款 10x20的平口袋

建議肥皂尺寸是 5.5 x 2.5 x 8~10

如果肥皂是6 x 2.5 x 8會很緊繃, 免強也是可以裝入

但如果肥皂是 6 x 3 x 8 就無法使用了

1包是100+/-2個袋子, 每包是230元不含運

如果有想要看袋子材質可以再寫email給我, 我可以寄樣品給大家測試

我會開表單讓大家登記

很多人都有興趣的話我才會跟廠商購買, 才有辦法給大家便宜的價格

如果需求不多就只好大家自己去跟廠商聯繫:)

 

PS. 如果有需要立體的真空袋的朋友可以FB私訊我

      我可以私下介紹 :) 可是小莓沒有販售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還是真的覺得大家不要迷思肥皂用真空包裝就不會壞掉

因為抽真空也只是把大部分氣體抽掉

不是100%無氧無水

更何況肥皂在反應的過程中也是會不斷慢慢釋放水氣

最重要還是要回到製程面

如果製程沒有問題, 養皂沒有問題, 其實包裝就不太會有問題

用不用真空都沒關係, 但是不要迷思 :)   養皂知識還是最重要的

 

PS. 如果想看  塑膠外殼 的封口機 >> 可看影片 http://ringmm.pixnet.net/album/video/1977406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莓rin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