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  

小莓自己很喜歡這個設計

我覺得LOGO最重要的不是在於外觀  而是在於意義 :)

 

晨晞創皂原本自己的手繪  就希望logo可以結合基督教的十字架與魚的圖騰

但其實對於logo的設計給我的空間很大 不設限

我覺得  logo最重要的那個意義通常就是出現在第一個想到的瞬間

因此基督教的圖騰或許就是這個logo很重要的信仰支撐 :)

小莓將圖騰和文字結合

讓logo既是文字  又是圖案  :)

 

[晨晞]這個名稱很美  讓我想到 晨曦的天空顏色

所以在魚的部分  放上了屬於海洋的藍色

還有屬於晨曦的顏色

希望怡軒喜歡 :)

 

因為沒有手工皂的照片

所以我用圖庫照片當作範例

放上LOGO  :) 在照片中的呈現也很美麗

231181954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莓rin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