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585  

一直還在考慮是否要開賣場

所以暫時先開一篇文章讓大家至少搜尋可以找的到小莓的連結

 

所有規格尺寸 & 價格  都在表單裡面  >>  請點我看表單

表單內下方分頁可以找到相對應的袋子名稱  ~ 裡面都有照片可以看

如果想要購買的朋友

可以用以下方式跟我聯絡

(1) FB私訊我 (如果您知道我的FB)

(2) email給我 : ringmm.design@gmail.com

 

封口機文章介紹  請看 >> 小莓客製化封口機?

袋子封口影片介紹  請看 >> 袋子太短怎麼封口?

包裝袋相關知識文章   請看 >> 手工皂如何包裝最適合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莓rin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