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莓推薦指數 : ★★★★ 小莓強力推薦 刈包 超好吃

DSC07874.JPG  

這一間店其實沒有名字, 只是因為他們的刈包取名叫做 "虎咬豬"

不知不覺大家都會說要去虎咬豬那家 ~ 就這樣變成店名了 XD

DSC07865.jpg  

店面很小, 沒有明顯的招牌 ~ 不過只要灣到巷子, 就可以看到排隊長長的人龍 !!

我常常看到有人搬著箱子去裝外帶@@ 整個誇張

附近超難停車, 不過剛好有車位就進到店內去吃了 ^^

DSC07866.jpg

店內商品不多, 點甚麼吃都好, 但是刈包一定要吃 !!!!!

他們的滷肉超大一塊, 搭配著酸菜/香菜/花生粉

就這樣很簡單卻吃了好。幸。福 >////<  

如果不敢吃太油或是太瘦, 都可以拜託老闆幫你挑

包子的麵皮好香好甜 , 搭配滷肉香香鹹鹹 ~ 真的好美味

DSC07874.JPG DSC07875.JPG  

他們的四神湯也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一家 ~ 我對四神湯這種東西的印象就是湯的酒味很重

可是這家的四神湯並沒有很濃的酒味, 大骨熬的湯頭超濃郁

裡面的料有  薏仁 / 蓮子 / 豬腸 / 豬肚

因為是客人點了才放入湯裡再川燙一次, 所以料的口感都很脆 >///< 這個也是小莓推薦必點之一 !

DSC07871.JPG

DSC07872.JPG

DSC07873.JPG  

因為親愛的超餓, 所以他還點了好多東西吃 XD

下面的照片是豬腳麵線 ~ 豬腳份量超大!! 中藥的當歸湯底很清爽

麵線口感是條條分明 ~ 不會糊在一起的那種 ^^

我還有聽過客人要求要吃中段 !! 老闆都會盡量幫客人挑選 ~ 揪甘心~

DSC07870.JPG

DSC07877.JPG  

我比較不餓, 所以只吃麻油乾麵線 ~ 這個比較普通(可能我吃不慣這種麵線)

不過說到麵線 & 麻油雞

我心中還是只有 "來坐麻油麵線"  >////<

DSC07867.JPG

這間沒有電話喔

如果想吃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XD 雖然老闆動作很快

不過還是要乖乖排隊呢!!!

記得喔 ~ 刈包 & 四神湯 !! 必吃!!

 

地址 : 新竹市民富街154號

營業時間 : 12:00 - 24:00 (周日公休)

 ===================薦指數說明=================

★★★★★ 經典必吃! 小莓強力推薦!

★★★★ 哇! 值得一試 :D

★★★ 真好吃:)

★★ 還OK嘍~

★ 不是小莓的菜~"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莓rin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